【釜山自由行●西面】Neo Spa汗蒸幕네오스파◎紅眼班機的好朋友.怎麼走?(2023.05.20更新)

Neo Spa

Neo Spa/【已閉店】每次在規劃韓國行程時一定會安排1~2次汗蒸幕,尤其像上次搭乘紅眼班機,到達時很多店家都還沒有開始營業,整天下來真的是非常疲累,所以這次學聰明第一天先入住西面站的Arban阿班酒店(先寄行李),再到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豬肉湯飯街吃早餐(浦項豬肉湯飯、松亭3代豬肉湯飯…) 和最佳補眠選擇Neo Spa,泡個湯睡一下保證一整天都生龍活虎    
Neo Spa

Neo Spa是位在西面Neo Spor大樓的4F
Neo Spa
Neo Spa

整個入場流程如下:購票入場(如有需要按摩、搓澡…)→領取號碼牌鑰匙、領取衣服、毛巾、小被子→放鞋子、放衣物→洗澡、泡湯(如果有購買按摩、搓澡等服務)→換穿店家衣服(女生須穿內衣)→若有同行男伴相約時間到大廳見面(吃東西、享用館內設施、休息)→換回自己衣服→出口交回號碼牌鑰匙

首先在櫃檯繳入場費用,一個人₩11000(包含衣服、毛巾、泡湯、享用館內設施)
Neo Spa

如有需要按摩、搓澡…也是先在櫃台付費
Neo Spa

裡面沖澡區只提供香皂,如有需要洗頭、牙刷等用品也可以先在櫃台購買
Neo Spa

館內凌晨01:00~04:00熱池會做清潔,如果想泡湯的朋友要避開這個時段唷!(只能洗澡)
Neo Spa

館內有提供免費WIFI
Neo Spa

購票後服務人員會拿號碼牌鑰匙、衣服(會依照男、女、身材給衣服 )、毛巾、小被子  記得到公共區域一定要穿這裡的”制服”喔!
2019釜山旅遊 - C_IMG_6976.jpg

領取衣服櫃台人員(會中文)會問是否需要小被子和薄墊,睡覺時超需要滴
2019釜山旅遊 - C_IMG_6999.jpg

如果有男伴同行的話領完衣服之後將從這裡開始跟他分道揚鑣囉!(約個時間大廳見)
2019釜山旅遊 - C_IMG_6977.jpg
2019釜山旅遊 - IMG_8848.jpg

找到自己號碼鞋櫃後放好上鎖
2019釜山旅遊 - C_IMG_6982.jpg
2019釜山旅遊 - C_IMG_7002.jpg

趁著沒有人趕快拍一張,這邊更衣區一樣按照手環號碼一人一個獨立櫃子
2019釜山旅遊 - C_IMG_6983.jpg

換完衣服後記得櫃子上鎖,然後把號碼牌套在手或腳上以免遺失  接著當然就是脫光光進入澡堂、泡湯區,裡面溫泉池有分不同溫度、冷泉、按摩池……
2019釜山旅遊 - C_IMG_6984.jpg

泡完湯後就換上制服到大廳,這邊有熱食、冷飲、零食販賣部
2019釜山旅遊 - Y_IMG_72757.jpg2019釜山旅遊 - Y_IMG_72762.jpg
2019釜山旅遊 - Y_IMG_72778.jpg

甜米露$5000(壺)
每次來汗蒸幕必喝甜米露,甜米露是韓國傳統飲料,用米做的,喝起來微甜,尤其烤完後滿身大汗時,吸一大口甜米露,透心涼~讚啦!
Neo Spa

汗蒸房分別有溫度較高的60度和10度冷房
Neo Spa
Neo Spa

另外還有紫水晶汗蒸(鹽浴)
Neo Spa
Neo Spa

投幣按摩椅
Neo Spa

電玩、夾娃娃機
Neo Spa

健身房
Neo Spa
Neo Spa

最後這裡就是一般汗蒸幕常看見的休息大廳,大家會躺在地板上休息或聊天 放心躺唷!阿珠媽打掃很乾淨滴~
Neo Spa

另外Neo Spa比較特別的是外圍有兩人小帳棚,睡覺時感覺會更隱密
Neo Spa

Neo Spa比較屬於社區型的汗蒸幕規模不大,館內客人以當地人居多,不論門票或飲食都算平價,當然整體來說沒辦法跟五星級的Spa Land(要注意沒有24H唷一點都不為過)和海雲台HILL SPA(可看海景)相比,但就方便性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,所以推Neo Spa是紅眼班機的好朋友一點也不為過

┃店家資訊┃
Neo Spa汗蒸幕
地址: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新川大路122 4F
電話:051-809-4560
營業時間:24H(全年無休)

怎麼走?
Neo Spa汗蒸幕可於地鐵119.219西面站7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到達   先看地圖再往下看街景圖就能輕鬆找到囉~
2019釜山旅遊 - IMG_8851.jpg
地圖取自於韓巢

以下為街景圖
1.2.西面站7號出口(後面有電梯),上來後直走3.直走後第一個大十字路口會看到對面的Arban阿班酒店就右轉4.順著阿班飯店這條路往前就會看到地下道
2019釜山旅遊 - IMG_8887.jpg

7號出口是爬樓梯,如果帶行李的人可走旁邊有電梯,只是被大柱子擋住要注意看唷!
2019釜山旅遊 - IMG_8923.jpg

穿越地下道正對面這棟4F就是Neo Spa啦!
Neo Spa

釜山相關文章
遊記
【釜山+首爾自由行】十天九夜行程規劃106/08/19~106/08/28松島纜車.The Bay 101
【釜山自由行】五天四夜行程規劃107/02/16~107/02/20甘川文化村.影島大橋.Hill Spa
【釜山自由行】五天四夜行程規劃108/05/24~108/05/28海雲臺沙雕節.金剛公園、纜車
【釜山●Centum City】新世界百貨Spa Land◎五星級豪華汗蒸幕.愛玩客推薦.怎麼走?
美食
【釜山●海雲台】海雲台市場必吃一番地盲鰻料理◎烤盲鰻一條街.有現宰盲鰻影片
【釜山●西面】文化烤牛肉、內臟◎在地人推薦超人氣巷弄美食.不敗老店.怎麼走?
【釜山●西面】五福蔘雞湯◎釜山人氣美味蔘雞湯.怎麼走?
【釜山●西面】機張手工刀切麵◎西面市場必吃平價美食.白鍾元推薦.怎麼走?
【釜山●西面】松亭3代豬肉湯飯◎必吃豬肉湯飯一條街.70年老字號.24H.怎麼走?
【釜山●札嘎其】巨人炸雞◎富平市場CP值高.人氣排隊巷弄美食.白鍾元推薦.怎麼走?

One Comment on “【釜山自由行●西面】Neo Spa汗蒸幕네오스파◎紅眼班機的好朋友.怎麼走?(2023.05.20更新)”

  1. 感謝你寫了這麼詳盡的介紹和到達方式,這可是整修後我看到最完整的分享文,謝 謝你!

發表留言